天天百科

3000万先生打替补 西部第二深度羡煞詹姆斯(打养生篮球 心疼皇帝)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丹佛掘金,应该是西部阵容深度最让人羡慕的球队了吧?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掘金送走了马里克-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两名轮换级别的球员,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掘金大将威尔-巴顿、小迈克尔-波特和普拉姆利三名主力轮换球员缺阵,掘金依然可以祭出十人轮换,最重要的一点,掘金的三千万先生米尔萨普,继续以替补的身份出场。

看看这深度,是不是詹姆斯看见都要流口水?奢侈到三千万先生说养生就养生,言归正传,掘金能不能给詹姆斯争夺冠军造成什么麻烦?

先说米尔萨普,伤愈之后的米尔萨普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了两场比赛,但是咱们不说伤愈之后,咱们提之前,受伤之前的米尔萨普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24分钟,因为小波特的出色发挥,掘金有这个底气让米尔萨普在常规赛去保养自己的身体,本赛季,米尔萨普场均能贡献11.8分5.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在这样一支球队,阵容深度达到支撑十二人在季后赛出场,还有常规赛养精蓄锐的三千万先生,掘金能不能成为詹姆斯的绊脚石?

这个倒是不会,目前掘金排在西部第二,理论上来说,他们不会掉出上半区,最大的可能,他们会先接受快船的检验,然后才有机会去挑战湖人,那么这支掘金队缺什么呢?

直白点,他们缺个詹姆斯这种具有绝对球星能力的超级巨星,可以在关键时刻一对一解决问题的人,你指望着穆雷不行,除了可以攻坚的超级巨星之外,这支球队什么都不缺,不只不缺,他们什么都是联盟的最顶级,让三千万先生说养生就养生,为的可能就是让他季后赛攻坚。

我们都知道米尔萨普是有着丰富季后赛经验的老将,职业生涯最好的三年季后赛贡献过场均18.8+8、19.4+10.9、24.3+9.3的数据,这是一个有着关键时刻持球攻的球员,掘金要他的作用,类似于勇士的伊戈达拉,常规赛您随便,我顺便培养一下年轻人,你只要在季后赛正常就行。

湖人管理层长长心吧,看看掘金的阵容深度,再看看老詹姆斯每场还要打34分钟单核扛着球队走,不过对于詹姆斯有个好消息,米尔萨普今年是合同年,夏天詹姆斯可以招募米尔萨普来湖人辅佐他。

詹姆斯:其实我也想养生,但是条件不允许啊!

如果觉得《3000万先生打替补 西部第二深度羡煞詹姆斯(打养生篮球 心疼皇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