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宝宝喝什么奶粉能提高免疫力(选对口粮开启轻松育儿时代)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进入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小孩子感冒十分常见。相对于大人来说,小孩子免疫力差,缺少自我防护意识,很容易受到流感的“侵害”,作为家长要尽早做好准备。一款合适的口粮是不错的选择,宝宝喝什么奶粉能提高免疫力,选对口粮就能开启轻松育儿时代!

宝宝喝什么奶粉能提高免疫力?要提前做好这些准备

想要提高免疫力,要从日常生活中入手。每天坚持给孩子吃一个橙子或者苹果,补充维生素C对于提高免疫力很有帮助,如果宝宝不爱吃可以做成果蔬泥喂给他;每日的辅食要均衡营养,肉蛋蔬菜合理搭配,多吃南瓜粥、牛肉蔬菜粥这类的辅食;要给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能玩到很晚才睡,睡得好身体才健康;每天坚持运动也有助于提升宝宝的体质。

宝宝喝什么奶粉能提高免疫力?乳桥蛋白LPN奶粉就不错

想要宝宝身体好,断奶后可以选择一款保护力奶粉来作为营养的接力棒。乳桥蛋白LPN也就是专家们常提到的天然乳源O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在初乳中含量更高,让奶粉本身更纯粹、更亲和。乳桥蛋白LPN的结构很特别,像一把保护力钥匙,能解锁和激活宝宝自己的保护系统,带来双向保护。通过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来对抗外界的病菌侵扰,对内加强自身保护力,对外抵御外在伤害,让宝宝身体更强壮。

合生元派星奶粉的乳桥蛋白LPN含量达临床高标准。有着中国宝宝5年喂养效果实证,得知乳桥蛋白LPN不仅能刺激增加体内保护细胞比例,还能降低60%宝宝不适概率,减少50%体温异常状况,有助于激发宝宝内在的保护力。只有宝宝的内在保护系统强了,才能让宝宝当下身体棒,长期保护力也好,这才是健康成长的王道。

宝宝喝什么奶粉能提高免疫力?合生元派星奶粉蕴含乳桥蛋白LPN

合生元派星奶粉还添加了亲和宝宝的SN-2 PLUS天然乳脂,更多的OPO含量,有助于营养的消化与吸收,宝宝对于各类营养吸收的好,身体也会更强壮!

流感高发的冬季,想要照顾宝宝身体好,选择合适的口粮很重要。宝宝喝什么奶粉能提高免疫力,合生元派星奶粉蕴含天然营养激发自我保护,长期吃身体好!

如果觉得《宝宝喝什么奶粉能提高免疫力(选对口粮开启轻松育儿时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