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味养颜食谱:红枣牛奶炖燕窝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燕窝做法|红枣牛奶炖燕窝|美容养颜|增强免疫力

燕窝性平,属于温补清补类补品,也是女性美容滋补养生佳品!对皮肤和身体有很好的保养效果~女人不养生真的会老得快,即时用几千块的护肤品,脸上看上去都会干瘪又黑黄,气色不好看!其实内调真的没有那么复杂

红枣牛奶燕窝

配方清单

燕窝,牛奶,冰糖,红枣,枸杞

功效

美容养颜,抗衰老,滋阴润燥,润肺化痰,增强免疫力,提高肺部功能,增加肌肤弹性,补充胶原蛋白保水度,增加肌肤柔润度,减少皱纹!

做法

1、燕窝提前4小时泡发(夏天提前4小时,冬天提前6小时)

2、过滤网多过滤几次,有时间的可以挑干净细毛

3、红枣去核备用

4、红枣和枸杞燕窝一起放入纯净水没过燕窝就可以

5、开水滚了之后把燕窝放进去炖15分钟-20分钟

6、炖10分钟后放入适量冰糖调味

7、炖好后加入牛奶即可食用

注意事项

燕窝的细毛吃进去也不用担心,身体会排出来,水不能太多,水太多炖不出浓稠的燕窝,冰糖牛奶最后下,冰糖放快了会化水,牛奶放快了会变脆,想要皮肤细腻光滑就要多吃燕窝哦,有规律吃燕窝才能达到保养效果,我们身体需要的是润物细无声,而不是久旱逢甘霖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小仙女们

#美容养颜食谱#

如果觉得《美味养颜食谱:红枣牛奶炖燕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