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比维金斯还养生 西蒙斯如今已进联盟4年(从来没进步过)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西蒙斯进入联盟已经4年了,但是在赛场上的表现一直都不温不火,从来都没有进步过,他在赛场上打球比维金斯还要养生。

西蒙斯在2016年以选秀状元的身份进入NBA,他有着很好的身体天赋,所以从进入NBA就被寄予了厚望,可惜西蒙斯在进入了NBA的第一个赛季就因伤报销了整个赛季,后来伤愈回归赛场之后,西蒙斯场均贡献16.9+8.8+7.7,随着赛季的积累,西蒙斯的成绩没有任何的提高,在他身上也看不到巨星的影子了。

西蒙斯现在才25岁,正是职业生涯最好的年纪,但是从这4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西蒙斯已经辜负了他的天赋,他在赛场上的取胜意愿也越来越薄弱了,西蒙斯曾被称为是詹姆斯的接班人,他拥有像詹姆斯一样的身体素质,本能在NBA有一番大作为,如今却打起了养生篮球。西蒙斯之所以会打养生篮球,可能是因为他职业生涯的开端就遭遇了伤病有关,所以更明白身体对于一个球员的重要性,毕竟NBA中也不缺少因为伤病被联盟抛弃的例子。

维金斯是2014年的选秀状元,也是一位被寄予厚望的球员,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此后维金斯在赛场上打的一直都是养生篮球,白白浪费了自己的天赋,他经常拿着一个泡着枸杞的保温杯出现在赛场上,篮球对于他来说也仅仅是一个工作,没有太强的取胜意识,相比赢得比赛的胜利,维金斯更注重的是自己的身体。现在的西蒙斯和当年的维金斯如出一辙,甚至比维金斯更养生。

如果觉得《比维金斯还养生 西蒙斯如今已进联盟4年(从来没进步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