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开展健康急救专题讲座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2日,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刘雪艳老师进队开展健康急救专题讲座。

授课中,授课老师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紧急救护知识,包括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如何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空气污染的危害和健康防护;高血压、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治疗;心理健康素养及职场缓压疏导等内容对全体指战员进行了专题授课。重点教授了常见穴位的位置及相应穴位对应疾病的治疗功效、自我防护的科学性,提醒指战员在日常训练中应注意劳逸结合,时刻关心自己的身体变化,有效预防各类伤病的发生。

通过此次健康授课,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开展此类的健康知识宣教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学到了自我急救知识,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如果觉得《开展健康急救专题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