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常吃百香果能够淡斑 提醒:女人若想淡斑(这2种水果或要少碰)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金晶今年40岁,就职于一家外贸公司。金晶平时工作勤勤恳恳,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公司业绩的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一切老板都看在眼里,因此前年金晶就被提升为部门主管。得到老板认可的金晶工作更加努力,带领团队拿下了一个又一个得到攻关项目。虽然金晶在工作上如鱼得水,但是她的感情方面却非常的曲折,至今还是单身一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龄剩女。

很多同事都说过了40还没嫁,恐怕一辈子就一个人过了。父母为她的婚事也是愁白了头。因此,金晶也想着在今年把自己嫁出去了。为什么金晶至今还单身呢?肯定与她的外部形象有很大的关系。

金晶本身肤质不是很好,在35岁的时候就长了些零星的斑点,那时候她并没有理会,一心想着拼命工作。经过几年的煎熬,脸色越发暗沉,斑点也越来越多,用过各种护肤品也没见有效果,化妆品遮也遮不住。各种祛斑方法均告失败。

常吃百香果能够淡斑?

前段时间,同事说吃百香能够祛斑美白,于是金晶就到超市买了10斤左右,每天都吃上10来个,大概吃了2个月。有一天,她感觉胃部不舒服,就去了医院。后来经医生检查,才知道原来金晶胃部不适是吃百香果过多引起的。有时候金晶连生的百香果都会吃,造成了胃酸过多。

金晶又来到了皮肤科门诊,医生表示,通过饮食胆淡化斑点是不错的想法,但是要以身体健康为前提。后来在医生的指点下,金晶成功淡化了黄褐斑。更幸运的是,她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父母也松了一口气。

医生提醒:女人想淡斑,2种水果要少碰

一、感光性强的水果

主要有,木瓜、橘子、橙子等,这类水果虽然含有很多的养肤因子,包括具有美白淡斑淡斑作用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但是却不适合长期食用,因为它们同样含有很多的感光物质,容易激活黑色素的活性,摄入过多后,皮肤一旦与光线照射就会分泌出大量的黑色素,导致皮肤变黑,长斑。

、酸性强的水果

许多具有淡斑美白功能的水果都是酸性的,比如柠檬、葡萄、猕猴桃等等。但是为了淡斑美白也不能长期吃,因为酸性强的水果会刺激肠胃,多吃会引起胃部不适甚至导致胃溃疡。另外酸性强的水果还会刺激皮肤使皮肤变得敏感,容易长斑。

那么长斑后怎么办呢?医生表示,不妨多做2件事

1、常吃白芷

女性长斑多是与内在有关,比如内分泌失调、气血不足、气血淤积、肝气郁结等都会导致长斑。平时的饮食中就可以加一些白芷,有助于养气润肤,也可以吃含有白芷的白燕聚类物质,来调节内分泌,平衡阴阳,促进气血运行。长斑的女性,常吃这类物质,让皮肤可以得到胶原蛋白肽、燕窝肽、透明质酸钠、白芷粉的滋养,更充分的祛斑也美白,清除黑色素,避免二次长斑。

2、保持积极的情绪

平时要减少负面情绪。因为脸上带有负面情绪的人会使人害怕,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还会导致身体不适,从而造成肤色暗沉,长黄褐斑。每天想些开心的事情,保持积极的情绪,对淡斑美白也有很大的作用。

如果觉得《常吃百香果能够淡斑 提醒:女人若想淡斑(这2种水果或要少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