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教你家常好吃的白菜烧芋头 营养解馋又美味下饭(老人孩子都爱吃)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对于一个喜欢尝试各类美食的小吃货来说,口腹之欲变得尤为重要。作为一个资深胖子,第一应当习惯的就是旁人的目光,将鄙夷当艳羡,不吃饱绝不放筷子。我在平常也是很喜欢吃芋头,其中,美味解馋的白菜烧芋头就是很棒的享受啦,让人吃一口就不想放下筷子了。

白菜烧芋头这道美食做起来不是很麻烦,在滋味好的同时也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接下来,我们简单给大家说一说教你家常好吃的白菜烧芋头,营养解馋又美味下饭,老人孩子都爱吃。

美味的白菜烧芋头

食材:芋头、猪肉、西瓜酱、白菜、葱姜、辣椒、胡椒粉、酱油、盐

做法:1、先把所需食材处理好,把芋头仔细洗净,刮去外皮后,切成小块;

2、再把猪肉冲洗干净,沥干水,切成肉片,加入适量的酱油和盐,搅拌均匀,把猪肉腌制一下;

3、接下来,把白菜摘洗干净,去掉根部等杂质,切成块;把葱姜洗净后,切成葱花和姜丝;

4、接着,把辣椒仔细冲洗干净,用刀切开去掉辣椒籽,切成辣椒碎;

5、然后热锅烧油,放入葱姜和辣椒碎炒香,放入猪肉,翻炒均匀,放入白菜块,翻炒一会儿;

6、再放入切好的芋头,加入适量的西瓜酱、胡椒粉、酱油和盐,继续翻炒到食材成熟入味;即可;

如果大家不知道每天该吃什么,欢迎关注我们,我们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美食。欢迎大家前来评论、点赞、收藏和转发哦,非常感谢有您的支持!

如果觉得《教你家常好吃的白菜烧芋头 营养解馋又美味下饭(老人孩子都爱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