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想吃火锅没地儿去 作为一名吃货(我只推荐这一家)

2023-05-28 分类:养生资讯

火锅是四季聚会必备,吃了这么多年火锅,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有想自己开一家火锅店地愿望。

工作五年,有了一定的积蓄,现在想自己创业开一家火锅店,为此,我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考察一家火锅店生意好不好,首先不是看位置,而是看它的食物味道如何。基本上市场上各种品牌的火锅,我在一个月内全部尝遍,最后觉得这家名为"幺妹火锅"的店不错。

要说幺妹火锅有多好吃,我只能说,吃一次就令人难忘。它由现代美食营养搭配,在口味、技术、健康、品种、体验和经营模式等方面与其它火锅相比都有深度创新,它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在底料中加入了斗城的特色老鹰茶及四十余款中草药及秘制调料,用中药熬制汤汁,不仅能使味道变得更鲜香浓郁,而且火锅吃起来还有淡淡的茶香,怎么吃都不会上火,具有养生功效。不仅适合年轻人口味,连小孩和老人都很青睐。

我最喜欢的就是养生菌汤锅,据了解,它的菌汤选用云南产区的多种天然野生干菌为主要原料,科学合理的搭配,慢火熬制而成,品尝一口,味道鲜极了,而且颜值颇高,真正的极美味与颜值于一身。这样的一家火锅店,何愁生意不好?

事实上,幺妹火锅店生意非常高好,我每次到北京都会去一次幺妹火锅店,且每次都呀排队,在私底下对它也很关注。据了解幺妹火锅的创始人是四川人,在经过多年的闯荡后,终于将家乡的风味推向市场,很不容易。现在我也想借幺妹之光,开一家有前景的好过店,生意一定好到爆。

如果觉得《想吃火锅没地儿去 作为一名吃货(我只推荐这一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