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谁说减肥餐难吃又单调 学会这样搭配(让你一日三餐不重样)

2023-05-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午吃饭的时候,隔壁的同事一直盯着自己的便当盒却没有动筷子,还唉声叹气的,文哥觉得莫名其妙,就问她怎么了。她说最近在减肥,闺蜜给她定了减肥食谱,天天只能吃些蒸的紫薯红薯,还有水煮鸡胸肉,都快吃到怀疑人生了。

文哥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减肥时候的食谱,就拿出来给她看看,变着花样来做的话,其实减肥餐也不会很难吃呢。于是今天文哥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当时的食谱,谁说减肥餐难吃又单调,学会这样搭配,让你一日三餐不重样。

第一种,你可以选择早餐的时候吃紫薯杂粮迷糊,搭配圣女果,水煮蛋和黄瓜拌木耳。午餐是脱脂牛奶加上全麦馒头,配菜是醋溜白菜,黄瓜拌木耳和清蒸龙利鱼。晚餐的话是花生红枣豆浆加上小苹果,蒸土豆,火龙果还有一些坚果。

第二种,早餐选择紫薯红豆杂粮迷糊,搭配鸡蛋,然后用豆腐皮包着黄瓜,旁边的鲜辣酱和小葱香菜一起食用。午餐是脱脂牛奶和番茄意面,加上香菇油麦菜,和一两块煎牛排。晚餐是花生核桃豆浆加上醋溜白菜,贝贝南瓜,橘子和一些坚果。

第三种,早餐是蒸蛋,脱脂牛奶,紫薯,然后圣女果和一些菠菜。午餐是红豆杂粮米饭,加上煎牛排,搭配炒杂蔬和冬瓜虾米汤。晚餐选择玉米和烤鸡胸肉,加上白菜豆腐汤,苹果和坚果的搭配。

第四种,早餐是杂粮粥,加上水煮蛋,芹菜豆干,橘子和坚果,午餐是蒸熟的紫薯红薯土豆胡萝卜等粗粮,加上菠菜木耳,芹菜豆干还有番茄龙利鱼。晚餐是红枣豆浆搭配蒸南瓜,黄瓜和苹果。

第五种,早餐选择蒸的南瓜和胡萝卜,鸡蛋,玉米,搭配脱脂牛奶和苹果。午餐是五谷豆浆和全麦馒头,搭配炒杂蔬和清蒸鳕鱼。晚餐是一颗西红柿和五谷豆浆。

第六种,早餐是猕猴桃,蒸南瓜、鸡蛋、黑玉米,搭配脱脂牛奶。午餐是番茄意面和煎牛排,搭配西兰花和海带豆腐汤。晚餐是凉拌牡蛎,和用豆腐皮卷着小葱和黄豆酱吃,再加上核桃和橘子。

第七种,早餐是蒸南瓜、紫薯、鸡蛋,加上猕猴桃和脱脂牛奶。午餐是黑豆浆,加上杂粮米饭,尖椒炒鸡胸肉和胡萝卜炒角瓜。晚餐是黑豆浆加水煮菠菜,火龙果和核桃。

第八种,早餐是杂豆粥加上两个荷包蛋,芹菜拌豆干,还有一份坚果。午餐是玉米,白灼虾,煎鸡胸肉和番茄炒角瓜。晚餐是蒸地瓜,脱脂牛奶,猕猴桃,圣女果和一些坚果。

怎么样,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是不是就多种多样了,说句实话,谁能每天重复着吃一样食物呢,肯定会腻的呢。赶紧收下文哥分享的减肥餐食谱,做起来吧!

如果觉得《谁说减肥餐难吃又单调 学会这样搭配(让你一日三餐不重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