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媒将威金斯排在现役第100位(新赛季养生曼巴能否证明自己)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美国知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近日对NBA现役球员进行了排名引发了不小争议,其中一直被球迷调侃为“养生曼巴”的森林狼核心威金斯排名100,虽然威金斯在签下顶薪合同之后,在场上失去了斗志和竞争性,但是他的天赋和潜力还是球迷所公认的,而且休赛期做出承诺将在新赛季承担领袖责任的威金斯,极有可能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证明自己的能力!

威金斯的天赋可见

作为2014年的状元秀,威金斯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骑士队选中之后就被交易至了森林狼,在加盟球队之后的首个赛季,威金斯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和能力,在他的新秀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6.9分、4.6个篮板和2.1次助攻,其中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3.7%和31%,他也如愿获得了14-15赛季的最佳新秀。

凭借新秀赛季的出色表现,威金斯一度被森林狼寄予厚望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在职业生涯的前三年威金斯在球迷眼中的未来是无比光明的,到了16-17赛季,他的场均个人数据已经上涨到了23.6分、4个篮板和2.3次助攻,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上涨到了45.2%和35.6%,除了在攻防两端的进步之外,威金斯在其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只缺席了一场常规赛,可见他的身体素质有多么的惊人,就在森林狼球迷期待他成长为场均30分的巨星时,他却选择了拿起了保温杯,打起了养生篮球。

态度是他唯一需要改变的东西

早在高中就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外籍全美最强高中生的威金斯,在大学期间也是以身体爆发力惊人,打法劲爆而著称,再加上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威金斯的天赋和个人能力是肉眼可见的出色,他之所以仅仅排名第100位,主要是他的打球态度问题。

在拿到森林狼提供的顶薪续约合同之后,威金斯在场上的态度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在场上不愿意和对方球员发生任何的身体对抗,能够投篮绝不突破,而且在防守端同样是出工不出力,一个赛季甚至连一个进攻犯规都没有造过,可见他的打法是多么的养生,好在威金斯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休赛期他也给球队老板做出了承诺,会在新赛季打的更加有侵略性,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

无论是从身体条件还是个人能力来看,威金斯都不应该排在这么低的位置,相信在被所有人看低之后,威金斯也想证明自己,而且森林狼的整体实力并不差,只要威金斯和唐斯能够承担起领袖的责任,球队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加油!威金斯,放下保温杯,像一个男人去战斗!

喜欢的朋友点下关注,大家一起交流,有不同意见的朋友,也可以分享您的观点,我们一起探讨!

如果觉得《美媒将威金斯排在现役第100位(新赛季养生曼巴能否证明自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