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健蔬菜秋葵的正确做法 简单易学(营养美味)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每种食材都能做出美味的菜肴,不同的食材的搭配可以做出不同的味道。看上去很普通常见的食材,不同的搭配,做出多种不同的菜,烹饪出不同的美味菜肴,用心做出的美食,给自己在意的人。

我妹和我说了很多次要吃秋葵,一直没有做给她吃过。今天在菜市场看到有新鲜的秋葵,买点回家,做给她尝尝。今天要介绍的是凉拌秋葵。

凉拌秋葵

食材:秋葵、油、生姜、蒜,胡椒,生抽,盐,米醋,香油,老干妈

做法:

1、选用新鲜秋葵半斤切蒂洗净备用(秋葵要尽量选10cm长度左右的,较嫩);

2、烧开半锅清水,滴几滴油,放入秋葵焯水,1分钟左右捞起来过一遍冷水;

3、配调料:生姜切末,蒜瓣剁碎,依次放入胡椒,生抽,盐,米醋,再滴几滴香油,最后放入两勺老干妈油辣椒;

4、把秋葵对半切开摆盘淋上调味料即可;

妹妹吃了表示很好吃,下次来还要吃。

秋葵的好吃:

1、保护肠胃

2、保护肝脏

3、降糖、补钙

大家赶紧在家里试试吧!更多家庭美食分享我们下一篇文章再见!想要及时知道更多消息请关注小编!

如果觉得《保健蔬菜秋葵的正确做法 简单易学(营养美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