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新春美食节“有颜有味”(岗位明星“添彩”中国美食之都)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0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助推打造“中国美食之都”城市名片,“有颜有味”新春美食节活动在重庆火热举行,除了各大知名餐饮酒店推出的地方特色名菜金牌宴、风味小吃宴、原生态养生美食宴等丰富市民“团圆饭”餐桌以外,“中华金厨奖”岗位服务明星获奖者等名厨代表、也坚守“匠心烹饪”岗位一线,成为“添彩”美食之都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介绍,重庆新春美食节活动在各大商圈和商业街开展,将一直持续至2月8日元宵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等方式进行,旨在更好推动释放“新消费新动能”。

“打造城市新名片!逐梦匠心!烹制重庆江湖菜+养生汤的老百姓口味!我们将发扬‘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重庆’的岗位服务明星精神、引领行业先锋示范!”重庆江湖菜协会副会长、多个重庆市级部门联合授予“岗位服务明星”获奖者周伟表示,他从厨二十几年,一直从事各种食材的研究,也非常重视每一种食材的原味性和天然性,经过长期研究和努力,创新烹制出符合“老百姓口味”、以莲藕为主题的特色养生汤。

好汤周莲藕,好菜待朋友。周伟告诉记者,作为重庆藕之缘餐饮文化管理公司旗下品牌的周莲藕,最近获得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的2019行业最高奖“金鼎奖”中国餐饮好品牌称号,目前,周莲藕已经发展到全国各地100多家。

另悉,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寻找“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展示活动,组委会揭晓了“岗位服务明星”之满意在餐桌的奖项榜单,重庆藕之缘餐饮“周莲藕”创始人、技术总监周伟“榜上有名”获评该权威大奖。

据了解,寻找“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展示活动,旨在助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提升游客旅游满意度,让游客“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如果觉得《新春美食节“有颜有味”(岗位明星“添彩”中国美食之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