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别再吃糖醋藕了 用这几种方法做出的莲藕(让你直流口水)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有一种蔬菜逐渐得到大家的青睐,那便是莲藕,不仅是营养价值高,还在于它的口感清脆,最适合在夏天吃了。如今的天气最适合吃莲藕,你是如何做的呢?是不是还在吃糖醋藕呢?这种莲藕的做法比较常见,也极其受欢迎。人们胃口不好时,常常会选择一些刺激胃的食物,比如辣,但夏天吃辣容易上火,也是人们便会选择酸,这样一来,糖醋莲藕便是最好的选择。然而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别再吃莲藕了。这道美食让你有食欲,但并不代表着只有它好吃,这几种莲藕美食,同样能够让你直流口水。

首先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第一种莲藕美食,那便是蜜汁果脯莲藕。这道美食的名字比较复杂,但它的味道也着实独特,常吃的糖醋藕,只是一道常见的凉拌菜,吃糖醋藕时,人们难免要准备主食。那么这道美食则完全不需要,在每一个莲藕孔中,都塞满糯米,能够增加饱腹感。单单想用莲藕与糯米,味道上岂不是有所单调,这就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口味,准备果脯,与糯米一同放入莲藕中,味道独特。

这道美食的颜色看起来比较单调,主要是白色,但它的味道绝对让你直流口水。倘若你们觉得这道美食不过具有诱惑力,小编在给你们分享第2种莲藕美食,那便是鱼香藕盒。那美食的味道如何呢?从它的名字便能够得知,有一股鱼香之味。大家有没有感到好奇呢?在你们看来,只有炖鱼才能够拥有鱼香之味,难道是将莲藕与鱼一起炖吗?倘若你这样想,那就错了,这道美食完全是由莲藕单独做成,之所以能够拥有鱼香味,在于调制的鱼香味汁。

酸甜可口的糖醋藕,让你食欲大开,这股浓郁的鱼香味儿更是让你直流口水,人们夏天不愿意吃鱼,无非是天气热,不愿意熬炖,如今由莲藕能够做出鱼香味,想必人们认识完这道美食之后,基本上都不会选择吃糖醋藕了。有些美食从味道上诱惑的人,也有一些美食,能够从颜值上就让你直流口水。

在大家看来,莲藕基本上都是白色,小编给大家分享最后一道莲藕美食,便改变了莲藕的颜色,那就是胭脂藕。和它的名字一样,莲藕不再是白色而是胭脂色,你们有没有感到很奇妙呢?难道是莲藕的品种不同吗?世间根本就没有胭脂色的莲藕,那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实很简单。

告诉大家之前小编先问你们一个问题,回想生活中的水果,哪一种水果是胭脂色的呢?那就是红心火龙果,弄成火龙果汁,然后再把莲藕浸泡在其中,大概浸泡几个小时的时间,便已经让莲藕眼染色。在生活中看到漂亮的小姐姐,你会心动,那么看到胭脂色的莲藕,同样会直流口水,毕竟具备了高颜值。王小编所分享的这篇文章,你还想吃糖醋藕吗?这几种莲藕美食是不是让你直流口水呢?不妨在空一段时间里,赶快品尝一下吧,绝对让你对莲藕刮目相看。

如果觉得《别再吃糖醋藕了 用这几种方法做出的莲藕(让你直流口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