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义诊服务守护居民健康

2023-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20日是中国心梗救治日,为提高公众健康防范意识,普及急性心梗规范化救治流程,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胸痛中心、急诊中心的专家,来到张湾区茅坪乡梁家沟村,开展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胸痛中心医务人员为患者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检查。急诊中心医务人员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术,并指导村民现场实操。此外,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张定宝、蔡晶晶分别进行了题为《维护我们的生命之路--认识急性心肌梗死》、《 朋友圈的一篇文章带来的启示》健康科普讲座,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科普很受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龚伟)

【来源:十堰文明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义诊服务守护居民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