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在大学开好一个便利店

2023-06-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在大学里开好一间便利店是需要花心思好好经营的,首先要了解大学生的需求,比如生活上需要什么,喜欢吃什么,学习上需要什么。

其次要与大学生和睦共处,大学生素质相对比较高,大部分也是离开家很远来学知识,要让大学生有一种像回到自己家的感觉。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要弄清楚学生的消费能力,让每一位大学生的买的起。

如何在大学开好一个便利店

开和开好是两码事,其实你开在大学里就已经成功了,因为大学生客流量多,消费力高,但这样是达不到开的好的预期的,如果你真心想做好就应该从商品质量,比如好不好吃卫不卫生着手,提高性价比,这样的话就会达到一个大家普遍喜爱的比较好的效果。

如果觉得《如何在大学开好一个便利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