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香椿树什么时候锯断树干最好

2023-06-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春季

春剪通常在清明节左右进行,目的是为了保持良好的生长态势夏剪通常在7、8月份天气放晴时进行,目的是为了使养分更加集中冬剪通常在晚秋或者初冬季节进行,这次修剪主要是剪除香椿树留下的病虫枝、枯枝和过弱枝等。需要注意的是,为了让香椿树能够更快更好地恢复,一般修剪都是选在早上进行!

香椿树什么时候锯断树干最好

香椿树可以在春季的4月份修剪,去掉2年生树梢的顶芽,很快便可萌发出2至3个新芽,夏季在7~8月的晴天15时修剪,将长势旺盛、过长、过强、过高的枝条进行短截和打顶,冬季可在秋末冬初以及早春休眠期修剪,疏剪1年生密集枝、过弱枝、病虫枝、枯死枝。

香椿树什么时候锯断树干最好

1,香椿树在它一人高的时候锯断树干最好。香椿树主要是吃香椿芽太高了够不着

2,香椿树太高了够不着吃香椿芽,我家院里有一颗香椿树,现在老高老高的,一道春天吃香椿芽就够不着,今年说啥也得锯断树干!

3,香椿树太高了只能在一人高的时候就锯断树干

如果觉得《香椿树什么时候锯断树干最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