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求:中山赶集的具体时间及地点

2023-06-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中山市是一个工业城市,外来人口非常多,中山市很多地方都有赶集的习惯,不同地方的赶集时间不同,比如黄圃镇三六九赶集日,他们的时间是初一,初五,初十,就是隔五天一个赶集日,大雁富民市场也是一样,小榄镇三门闸也有赶集日,每三天一次

求:中山赶集的具体时间及地点

中山石岐沙岗墟的时间是3,6,9,即旧历初三,初六,初九,十三,十六,十九,二十三,二十六,二十九,这些日子。地点是水云轩还要前去一,二个站。我讲的是坐公交车去的,在白沙湾附近。如果是南朗圩日是二,五,八,即初二,初五,初八,十二,十五,十八,二十二,二十五,二十八,这几天。

求:中山赶集的具体时间及地点

小榄赶集日地点在五埒市场,日期是农历的一,四,七。也就是初一,初四,初七,十一,十四,十七,二十一,二十四,二十七,还有另一个地方是在小榄北区花木场附近的,日期是每个星期天

如果觉得《求:中山赶集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