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ppsu水杯为什么不能装开水

2023-06-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任何塑料杯最好不要盛热水,PC料遇热会加快有毒物质的析出,所以你说的这个杯最好别倒开水。

能不用塑料杯喝水就尽可能不用,非要用,别超过两年,时间长了,塑料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会析出严重。

塑料杯会对身体有害的,毕竟它属于高分子聚合物,是不会对身体有益的。

ppsu水杯为什么不能装开水

可以的,、ppsu水杯是无毒无味的,而且它的最高耐温是167度,就是说装开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开水的温度也就在100度左右,PPsu水杯完全可以装开水,并且不会产生有害的物质。不仅如此一些耐高温的PP塑料产品还能放进微波炉中使用,它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放进微波炉的塑料。

2、ppsu塑料是一种热塑性树脂,它是一种无毒、无味的聚合物,也是塑料中最轻的品种之一。正因为具有这么多的好处,PPsu塑料被制成塑料杯使用。ppsu塑料的化学稳定性是很好的,除了会被浓硫酸。浓硝酸侵蚀之外,基本上对其他的化学试剂都没有什么反应。算是非常稳定的一种塑料了,它的防腐蚀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觉得《ppsu水杯为什么不能装开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