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DaDa全平台助力第二十个国际爱耳日:无耳机化 保障孩子听力健康

2024-02-17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3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第二十个国际爱耳日即将到来,而DaDa全平台也将以“无耳机化”为主题,致力于保障孩子们的听力健康。在这个数字化时代,孩子们经常使用耳机来聆听音频,这可能会对他们的听力造成潜在的影响。因此,DaDa全平台将推动“无耳机化”倡议,鼓励家长和教育者们在孩子使用耳机时采取相应措施,如限制音量和使用时间,以此来保护孩子们的耳朵健康。通过此举,DaDa全平台希望加强对孩子听力保健的重视,提醒家长和教育者们注意并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确保孩子们在学习和娱乐中都能够享受健康的听觉体验。

3月3日,是第二十个全国“爱耳日”,也是国际爱耳日。今年的国际爱耳日主题为“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政策”,倡导人人爱护听力,预防耳朵相关疾病。据了解,我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其中0-6岁听力残疾儿童有13.7万人,每年新增听障儿童2-3万人。

儿童期是听觉、言语发育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中,为孩子培养良好的用耳习惯,及时采取护耳方法与措施,是保护孩子健康的有效途径。而在在线课程学习中,孩子不免会接触到使用耳机来聆听课程,但长时间佩戴耳机上课,也可能对孩子造成听力损伤。那么,这时候该让孩子如何保护耳朵呢?在线少儿英语DaDa很早就关注到孩子用耳健康问题,并已实现全平台“无耳机化”,为孩子的用耳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DaDa全平台“无耳机化”使孩子无论使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支持Windows、macOS、Linux操作系统)等PC设备或者手机、平板电脑(Android和ios均可)等移动设备上课,都不需要佩戴耳机耳麦等音频设备,从根本上解决了孩子在线学习可能遭遇的听力损伤问题。更为重要的是,DaDa也是目前行业中唯一实现全平台终端“无耳机化”的在线教育机构,并且其技术实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要在没有耳机的情况下,保持全平台中整个听说环境无任何回音、杂音和断音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为此,DaDa技术专家表示,无耳机直接上课需要匹配专属的音视频技术,也要让技术能兼容在线教学设备的内置音频硬件。在消除回音这方面,DaDa同样做好了预防措施,从而使课堂效果不打折扣。

一直以来,DaDa秉持“用科技创新为孩子赋予更多可能”,注重运用先进的技术来赋能在线教育课堂。DaDa拥有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而该模式是由DaDa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来实现的。车位算法能够根据学生入学后的评测结果,将教师和学生进行分析和匹配,并设计一套个性化的教学解决方案,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专属化、个性化、国家化的教学体验。

在“AI+教育”方面,DaDa是最早将AI技术融入到在线课堂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拥有在线表情教室、DaDa smart等多项技术。其中,在线表情教室能够智能分析学生上课时的表情数据,从而分析出学生上课的表现与效果;DaDa smart则在“读懂”孩子表情的基础上,智能分析教师和孩子上课时的肢体、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来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分析教学效果,让孩子的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DaDa一直以来都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由此,DaDa十分重视技术平台的研发与投入,期望用技术的优势来让孩子获得更便捷、高效、健康的学习体验。未来,DaDa还将会有研发出更多像‘无耳机化’这样先进的技术,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利与益处。”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如果觉得《DaDa全平台助力第二十个国际爱耳日:无耳机化 保障孩子听力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7 22:11[湖南省网友]122.8.34.38
    这个活动太赞了,无耳机化是个好主意,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孩子的听力健康问题。
    顶4踩0
  2. 2024-02-17 21:47梦羽[山东省网友]175.102.155.42
    太棒了,DaDa全平台的举措非常有意义,保障孩子的听力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支持!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