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成都鳜鱼可以过冬吗

2023-06-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鳜鱼成都不能过冬。

鳜鱼又叫桂花鱼,桂花鱼不能哦亲,水温:桂花鱼生长的适宜温度范围为18~30℃,最适范围为23~28℃。当水温低于7℃时潜入深水层越冬,但不完全停止摄食水温高于30℃时食欲减退,生长缓慢。

(2)溶氧量:桂花鱼喜欢瘦水环境,要求池水透明度在40~50厘米之间,水体溶氧量保持在5毫克/升以上。当水体溶氧量降至2.3毫克/升时桂花鱼会出现滞食现象,降至1.5毫克/升时开始浮头,1毫克/升时窒息。

(3)pH值:桂花鱼对水体pH值的适应范围在6.5~8.5之间。pH值7~8时其摄食和生长良好pH值小于7,水质偏酸时往往会出现病害,pH值低于4.2时会引起桂花鱼离开

如果觉得《成都鳜鱼可以过冬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