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空气炸锅烤山药做法

2023-06-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材料:山药100克,大番茄2颗,番茄酱一勺,玉米粒一勺

步骤:

1、山药洗净刨丝用盐水泡5分钟后捞起沥干水分,大番茄洗净切成6片备用。

2、烤箱预热至220℃烤盘上铺锡纸涂抹奶油放上番茄片,再将山药卷起摆上,淋上番茄酱再放玉米粒入烤箱烤约3分钟即可。

空气炸锅烤山药做法

用料:山药N根

步骤 :

      山药洗干净,可以削皮或不削皮。掰成若干段,放进空气炸锅内。200℃ 15分钟,即可取出。

      判断是否熟了,可以用筷子插进去,能插进去就可以了。不能插进去就需要继续调整火候时间烤,但这时候建议火候调低一些,比如180℃5分钟,慢慢地试,避免烤过了。

空气炸锅烤山药做法

1、空气炸锅烤山药需要200度炸12分钟

2、用料:铁棍山药2根、盐适量、油适量。铁棍山药去皮,切滚刀块,用凉水洗去淀粉。用水煮熟(水开后下山药块,大概3~5分钟左右)。晾干水分后,用油、盐调味。放入空气炸锅(炸锅预热一下3~5分钟),200℃,12分钟左右,上色即可。

3、用空气炸锅烤红薯需要温度200℃为宜,15~20分钟。

4、每个空气炸锅都有不同的温度选择,空气炸锅的温度越高烤红薯时间越短,反之则越长。建议空气炸锅烤红薯温度200℃为宜,用空气炸锅烤红薯的数量越多时间越长,反之则越短,用空气炸锅烤的红薯越大烤的时间越长,反之则越短。不管是以上哪种情况用空气炸锅烤红薯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为宜,时间过长红薯会烧焦严重影响口感。

如果觉得《空气炸锅烤山药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