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绿油油的蔬菜(沉甸甸的爱)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疫情还未结束,爱心持续汇集。

又一批爱心企业和个人,

将沉甸甸的爱送到了大家的心田...

武汉绿洲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为新洲刘三屋中医骨伤医院免费提供蔬菜

日前,绿洲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刘三屋中医骨伤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提供蔬菜。

绿洲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小华说:“从春节到现在,绿洲源公司一直在对社区进行蔬菜保供,作为农业企业,希望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对多家医院进行定向捐赠,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我们承诺,在疫情期间,将为刘三屋医院免费捐赠蔬菜。”

武汉刘三屋中医骨伤医院党支部书记刘贵祥介绍,该院医务人员现在在岗的有60多人,非常感谢绿洲源送来蔬菜,解决生活物资的燃眉之急。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捐赠爱心蔬菜

尊敬的各位业主:非常感谢湖滨半岛4栋业主袁双峰捐赠的爱心菜(小白菜、茼蒿、芹菜),10点开始发放,请大家分楼栋有序过来领取!出门请带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这是11号上午在新洲区阳逻欣隆-湖滨半岛的防疫群里楼栋长发的一条领取爱心菜的消息。

捐菜者叫袁双峰,阳逻袁榨人,是一位从事副食经营的个体户,这次他自掏腰包4500元一共向自己所在的小区捐赠了3200斤蔬菜。袁双峰在小区里面做志愿者,他介绍说,看到有些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由于记性不太好,买菜经常是今天掉了这,明天又掉了那,要找物业帮忙。他就想到捐一些菜,多少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3月8号,袁双峰还向所在社区的4个贫困户家庭每户送去了价值300元的大米、食用油、猪肉和鸡蛋等生活物资。

袁双峰是滨湖小区里面第一个主动申请做志愿者的,他说:“二月十几号的时候,看到老家有几个朋友都去武汉做志愿者,就想到我也能做,我是党员,总不能因为这个疫情就一直宅在家里不出来吧?”家人都不同意袁双峰出去做志愿者,在他的坚持和宽慰下,后来也表示理解。

有着十年党龄的袁双峰说,“我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国家有难,我应该站出来做点什么。”

尽绵薄之力,为抗疫加油。

相信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我们,

终将迎来真正的春暖花开。

武汉加油!新洲加油!

如果觉得《绿油油的蔬菜(沉甸甸的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