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常喝这道饮品 让你肤色越来越漂亮(身体越来越棒)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欢迎大家来到蓁蓁真味的厨房里,在这里我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制作的家常美食,有中餐、也有西餐,有家常菜、也有面食,当然,还会有一些西点、烘焙类的家常做法。人生要多姿多彩,家里的餐桌上也要丰富多彩,我喜欢吃,喜欢变着花样吃,喜欢让家人吃出美味、吃出健康,我这里是:老百姓的饭菜,普通人的美食。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确实,作为一个女人离不开水。比如:水灵灵的的大姑娘,水汪汪的大眼睛,水嫩水嫩的肌肤等等等等形容词,重点都在一个水。女人如果缺了水,就会显得干燥,干燥就会显得苍老,因此,想要做一个水嫩的女人,就要学会给自己补水。这补水有内补和外补,外补就是营养水,化妆品,不能说没有用,但是,不解决根本的问题。内补就需要我们给自己的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让我们的身体有充足的水源,这样从源头上让我们的身体有充足的水分,从而我们的肌肤就会水嫩顺滑了。

想要补水,当然要喝水,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排毒、美容、养颜、补气血的枸杞玫瑰柠檬茶。玫瑰可以美肤亮肤,减肥,疏肝理气;枸杞可以护肝明目,补血,降压,降脂,柠檬可以生精止咳,美白肌肤,三者结合在一起,是一道非常不错的养生美容补水的佳品。制作方法非常简单,把三种食材放在一起,用水浸泡就可以饮用。有了这LAICA莱卡净饮机,制作起来更加方便,只要轻点几下一杯好喝的养生的美容的补水的饮品就可以呈现在眼前了。

首先要准备好玫瑰花茶,枸杞,清洗一下,备用。

柠檬我是用自己做的蜂蜜柠檬。

把准备好的柠檬、枸杞、玫瑰放在茶杯中。

打开LAICA莱卡净饮机,因为有蜂蜜浸泡的柠檬片,因此不宜用太高的水温,我选择了60度的水温,100毫升的容量,这样我这个杯子正好合适。

冲一杯美容养生茶,来一碟小点心,窗前的阳光明媚,依偎在躺椅上,听着音乐,喝着茶水,自我陶醉一会儿。

一杯饮完,不用发愁,点键就可以续杯了,非常的方便,温度随心所欲哦。

花开杯中,润在喉中,美在心中,送你一杯养生美容的玫瑰枸杞柠檬茶,一起小坐如何?

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我会不断地推出一些普通的家常美食。如果大家喜欢记得点赞、收藏、分享,有你的陪伴我会非常幸福。当然,如果你有不同的做法或者建议,欢迎留言指出,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探讨,让我们在家就能看到、吃到色香味俱全的家庭美食。食材与食材的不同搭配,能够绽放出美丽的风景,你与我的相遇,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如果觉得《常喝这道饮品 让你肤色越来越漂亮(身体越来越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