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养生常吃3种食物 排毒养颜(美容护肤 越吃越年轻)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原文标题:女性养生常吃3种食物,排毒养颜,美容护肤,越吃越年轻

金桔

金桔不仅外表美观,其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营养价值在柑桔果类中名列前茅,是人们喜爱吃的果品;它还有抗炎去痰、清热润肺、补水润肤、助消食、降血压和理气止咳等功效,对支气管炎有较显著。是夏天非常适合常吃的食疗保健水果。

香梨

香梨不仅味美汁多,甜中带酸,而且营养丰富,补水又美容,因此成为不少女性喜爱吃的水果之一。能促进胃肠蠕动,使其存在体内的有害物质大量排出,起到排毒养颜、美容护肤的效果。香梨含有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成分,具有降血压等功效。香梨含有较多糖类物质和多维生素,能使女性肌肤更细腻。

香蕉

香蕉富含营养,它是淀粉质丰富的有益水果,属高热量水果,在一些热带地区香蕉还作为主要粮食。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可以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并补给均衡的营养。还含许多纤维,可以帮助排毒燃脂,滋养肌肤,越吃越年轻。

你们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生活中与你相伴

如果觉得《女性养生常吃3种食物 排毒养颜(美容护肤 越吃越年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