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自己舒服(才是最高级的养生)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当今社会,养生特别流行,人们都在谈养生。

人们一边购买保健品,护肤品,泡脚粉,养生茶……,而另一边又在熬夜,喝可乐,吃喜欢的油炸食品。

然后大部分的人,只是关注了在外的养生,殊不知,比起吃燕窝鱼翅和昂贵的保健品,更重要的事养好自己内在。

经常夫妻关系不好和忧虑的人,疾病会上升。

经常跟人吵架,始终处于烦闷情绪的人,疾病是正常人的2倍。

世界上大多数疾病都和情绪有关。

所以,最好的养生,就是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让自己舒服。

让自己开心,胜过一切,让自己舒服,才是美好生活的王道。

1.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大家都有经历,和自己亲近的人在一起,时间总过得特别快,可以不刻意打扮,穿着随意,不受拘束的和朋友聊天,逛街不知不觉就过一天。

就算安静地坐着,也不会因为不说话而感到无聊,有话就说,没话各忙各的,很惬意。

而和有些人相处,说话特别的注意,一不留神就就纠你的错,说话都要小心,绞尽脑汁的去找话题。

以前我就是过着这样的日子,每天对着一个自私自利,还疑心重重的人,讲话讲不到三句就要吼我,真不知道自己十多年怎么熬过来的。

终于解放了,离开了讨厌的人,原来舒服的生活,和舒服的人,多么惬意。

2.

原谅生活的不完美

不生气,让你在做人修养上赢了,也在身体健康上赢了。

有人津津计较,眼睛里容不得沙子,最后身边人得罪光了,自己身体也变差了。

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以前我的确是事事追求完美,家里东西放哪里,不能放这里,地上都不许有垃圾,每天拖几趟地。

每天家里都是为这些琐事争吵不休而烦心,身体也变差了。医生说,你不是药的问题,而是需要心情好起来。

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所以我放开了自己的心,让自己忙起来,做自己开心的事,少在烦心事上纠缠。

原谅生活的不完美,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滋养自己的身心,让自己变得快乐起来。

不快乐的人,因为他们的思想没有打开。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自己身体还重要的。

每天太阳都会升起来,而自己身体不好,就会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从而降低自己的快乐。

如何让自己舒服?

无非是,远离让你不开心的事,不纠缠,不计较,不在乎。

如果觉得《让自己舒服(才是最高级的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