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千块一杯的奶茶一天卖出十五杯(深圳人到底有多喜欢喝奶茶啊)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深圳人特爱喝奶茶这事儿看来是藏不住了,既如此,索性就让我们来聊一聊深圳人到底有多爱喝奶茶!

要说起来深圳人被人发现特爱喝奶茶还要从文和友的茶颜悦色说起,2021年4月2号,超级文和友开业迎宾,或许是因为疫情压抑的太久的缘故,文和友感受到了深圳人异常热烈的欢迎,开业当天创下一刻钟取号1万桌的记录!

而其中有一家叫作茶颜悦色的奶茶店也受到热捧,因为买奶茶排队的人太多,心思活泛者就发明了茶颜悦色代排队的服务,最高收费200元。

当时此事一经网络报道便瞬间冲上了热搜,从那时开始全国人民就都知道了深圳人爱喝奶茶的事情了。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才知道深圳的奶茶店竟然已超过了1.7万家,若用浮夸的语言来形容的话,那深圳就是“奶茶之都”!

茶颜悦色这件事刚刚消停不久深圳又爆出有奶茶品牌卖1000一杯的天价奶茶,关键是这样的昂贵奶茶一家店一天竟然能卖出去15杯。

对此我不得感叹深圳人是真爱喝奶茶,同时也不得不感叹深圳人是真的很有钱!

这家奶茶的品牌我就不说了,以免被人说我打广告,想知道的可以自行搜索!

虽然品牌名称不能说但是这杯奶茶倒是可以说道说道,据商家说这杯奶茶它之所以贵主要是因为它的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太高!

商家称这款“金玉三捻橄榄汁”的橄榄都要8百块一斤,然后这款饮料需要多个员工协同一小时才能做出,所以价格自然是要贵一些,但是别看它贵,他却很好卖!

有消息披露,这款饮料的第一大股东是喜茶,喜茶目前是果饮界的老大哥,眼光和手段都是一等一的高明。

其实这一次这个一杯1000块钱的饮料上热搜就有很大的广告成分在内,我觉得但凡是爱喝奶茶的人估计都从这次热搜事件中知道了这个品牌。

所以说他们很厉害,深知高价是树立高端品牌的前提,这一次热搜后这个品牌的高端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所以你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说喜茶喜茶老板手段一等一的好了吧?

如果觉得《一千块一杯的奶茶一天卖出十五杯(深圳人到底有多喜欢喝奶茶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