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选购健康的水果干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很多家长平时不愿意给小孩买薯片、辣条等不健康的零食,会选择一些他们认为健康的水果干给小孩吃。但水果干真的都是健康的吗?那可不一定!

小编不建议家长购买果脯蜜饯类水果干,这类水果干在制作的过程中会加入很多的糖,为了让果脯蜜饯保持口感,保存时间长久点,还会添加很多防腐剂,非常的不健康。

小编也不建议家长购买油炸香蕉片等油炸水果片,这类水果干一般都是在高温下油炸而成的,很多营养素都已经流失,抗氧化物质也没有了。不建议给小朋友购买。

如果家长想要给小朋友选择健康的水果干,可以选择干枣、葡萄干、芒果干。这些水果干通常是晒干或者是烘干制成的,会保留住水果的营养成分,而且可以选择包装上没有标注添加剂的,这种会更加的健康,比较适合小朋友吃。

如果觉得《如何选购健康的水果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