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黄瓜别再凉拌了 和此物是绝配(提高智力 燃烧脂肪 越吃越瘦)

2023-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十个女性九个都怕胖,由于春节后很多人都待在家中,缺少运动,饮食过于油腻,都是导致肥胖的“元凶”,专家建议:需要科学的饮食习惯,加上适量的运动,绝对让你的大肚腩不见了,刮油排毒,减少肠道毒素的作用,今天为网友推荐一道减肥的瘦身菜——黄瓜炒鸡蛋。黄瓜热量相当低,维生素是西红柿的2倍,鸡蛋的营养价值更高,帮助提高智力,孩子学习更容易,大脑变得越来越聪明。黄瓜别再凉拌了,这样做比肉更好吃,你们学会这道黄瓜炒蛋的烹饪技巧?详细聊一下吧。黄瓜别再凉拌了,和此物是绝配,提高智力,肚子越吃越瘦。

【黄瓜炒鸡蛋的养生食谱】

准备食材:准备2个黄瓜,鸡蛋三个(最后选择新鲜土鸡蛋),小葱少许,盐若干,鸡精少许,一些香油等等。

烹饪步骤1:先将黄瓜用清水洗净,将黄瓜头和尾巴去掉,将黄瓜切成片状,将小葱切成段备用。

烹饪步骤2:把几个鸡蛋全部打在碗中,里面撒上一些食盐,加上一些胡椒粉,滴上一些香油,用打蛋器搅拌一会儿,准备好黄瓜片和鸡蛋液,开始烹饪这道黄瓜炒鸡蛋。

烹饪步骤3:锅清洗好预热一会儿,加上一些花生油,把搅拌好的鸡蛋液倒入锅中,把鸡蛋液煎至成型,翻面煎一会儿,鸡蛋切成一小块一小块,鸡蛋装在碗中。

烹饪步骤4:锅中再加上油若干,将黄瓜片煸炒至断生,加上炒好的鸡蛋液,依次加上鸡精少许,食盐少许,加上一些葱段,转小火煸炒一小会。这道美味可口,色泽金黄的黄瓜炒蛋做好了。

推荐语:黄瓜是四季都能够食用的蔬菜,黄瓜别只会凉拌,这样做更加味美,黄瓜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热量不低,燃烧脂肪,加速新陈代谢,瘦掉你们的大肚腩,越吃越瘦,尤其是胖人要多吃此菜。

你们学会这道黄瓜炒蛋的正确烹饪方法?

如果觉得《黄瓜别再凉拌了 和此物是绝配(提高智力 燃烧脂肪 越吃越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