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黄瓜炒鸡蛋 越吃越馋饭。有这种说法吗(我先试试)

2023-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好,我是老陈,关注老陈每天以最简单的食材,最快捷的做法,最好吃的家常菜供大家参考。

黄瓜是最普遍常见的食材,与鸡蛋搭配做成黄瓜炒鸡蛋是最常见的家常菜之一。黄瓜炒鸡蛋是一道快手菜,其做法简单易学,新手也可以很快上手。可以讲5分钟就可以搞定。健康少油口感清爽,而且美味营养哦,这道菜重口味的估计不喜欢吃吧!经常吃黄瓜炒鸡蛋能健脑安神。只要别把黄瓜炒蔫就好,鸡蛋别炒老炒糊,这道菜就成功了。下面我就把做法流程分享给大家参考

黄瓜炒鸡蛋:

1.两条黄瓜洗净两头斩去不要,切成薄片

2.准备火腿一块,切成薄片

3.辅料:葱花、姜末、蒜末、小米辣。空碗内打人两个鸡蛋搅散,备用

4.炒锅烧热,放食用油,倒入鸡蛋液,翻炒几下,鸡蛋液凝固即可盛出备用;

5.锅中余油,加入辅料炒香,下火腿片翻炒几下

6.再放进黄瓜片和鸡蛋块

7.然后加入食盐,鸡精翻炒后即可出锅;

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家常小炒黄瓜炒鸡蛋制作完成,食材搭配完美,清淡营养入味

小贴士:想要鸡蛋嫩滑,蛋液内加少许的清水。蛋液下锅滑炒时,要用中小火,用铲子轻轻的推动,等鸡蛋定型后就可以出锅。

这道菜以清淡为主,少油少盐是要点

黄瓜不用去皮也不影响口感

全程炒菜不超过5分钟,不需要加水即可

今天美食教程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和不懂的可以留言,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回复你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更好吃的做法也欢迎你在留言区分享留言。

我是老陈,感谢大家的观看和支持,同样的家常菜,不一样的做法口感。每天不知道吃什么,就关注我吧!

如果觉得《黄瓜炒鸡蛋 越吃越馋饭。有这种说法吗(我先试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