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都在用的养生大法(还不抓紧用起来)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吴昕一直都是快乐大本营的"小透明",这几年吴昕可算是逆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不再透明,不再默默无闻,观众最大的感受是吴昕的整个人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小短腿”,简单来说就是瘦!

关注过吴昕的都知道她最大的爱好是“泡脚”

她曾在节目上说过泡脚简直是人生一大乐趣!很多人可能不以为然!

但是“泡脚”真的好处很多,例如可以通过泡脚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可以缓解身体劳累,促进新成代谢!脂肪燃烧,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女性经常泡脚可以减轻宫寒,驱逐体内毒素,调解内分泌,还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而泡脚也是讲究方式方法:第一水温不可太高,温度在45度左右第二泡脚时间大概控制在二十分钟内最佳第三泡脚桶内可以加入中草药例如艾草、红花、蛇床子等

泡脚除了可以养生减肥!真正意义上是舒服,泡脚的同时要享受,冬天来临,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泡脚!

如果觉得《吴昕都在用的养生大法(还不抓紧用起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