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福山懿荣中学举行首届心理健康征文大赛)

2023-06-10 分类:养生资讯

为表彰在2021年烟台市福山区懿荣中学首届心理健康征文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2021年11月4日,学校在高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届心理健康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尚小斌副校长,研训处崔文超主任、王新强副主任、兼职心理健康教师苏媛媛老师和语文教师张燕老师等领导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2021年10月,为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健康观念,认识自我,热爱生活,学校高中部特地举办了本次心理健康征文大赛活动,大赛主题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高中部的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本次大赛是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一个里程碑,也为今后更加广泛而有深度地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等重要,它会影响我们的学习,影响我们的兴趣和爱好、情绪和情感,甚至会影响我们的意志和抱负,有了健康的心理,才会有积极的理想抱负,才会让我们健康成长,让处于青春期的同学们人格健全,思想上健康健全、积极向上,行为上自立自强、自信坚毅。

“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决定着祖国的命运与兴衰,祖国需要年轻人有健康的身心和健全的人格,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懿荣中学在这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将继续努力,为塑造学生健康心理和健全人格做更多更有价值的工作。

如果觉得《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福山懿荣中学举行首届心理健康征文大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