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季养生正当时 4种食物不能断(美容减肥 越来越健康)

2023-06-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秋季养生正当时,4种食物不能断,美容减肥,越来越健康

花生

花生的脂肪含量高,不饱和脂肪酸约占80%左右,且富含维生素E、蛋白质、核黄素、钙、磷、硒、卵磷脂、胆碱、维生素K等。红色外皮含有大量维生素B1、B2及可以用来止血的丹宁成分。

莴苣

莴苣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的作用,其所含有机化含物中富含人体可吸收的铁元素,对有缺铁性贫血病人十分有利。莴苣的热水提取物对某些癌细胞有很高的抑制率,故又可用来防癌抗癌。

荔枝

水肿问题也是很多人会遇到的。荔枝有利水消肿的功效,要是不小心手脚磕到,肿起来或者是受伤流血了,吃点荔枝,荔枝也有止痛以及止血的效果。你打算怎么吃这个食物呢?

葱能预防呼吸道传染病,有效地治疗伤风感冒,人一旦出现打喷嚏、流眼泪、流鼻涕等症状,取葱白咀嚼至出汗即可除病。喜欢的都收藏了。大家身体中的能量大部分都是从食物中汲取的。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如果觉得《秋季养生正当时 4种食物不能断(美容减肥 越来越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