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第一次来日照旅游超全避坑指南攻略(文末有美食住宿宝藏店)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日照旅行黑红榜!!!第一次来日照超全避坑指南,文末有美食和住宿安利宝藏店。

YES:出行准备!

1.来日照非常不建议自驾游,坐公交,骑共享电动车和自行车又方便不堵车

2.日照西汽车站每日有发往山东各市和全国的大量班车(汽车,高铁),下站后乘坐K3,18路直达市中心,不用换乘。

3.机场(山河国际机场)的朋友们可以乘坐公交车和机场大巴均可直通市区,大约1小时左右。

4.到日照站(日照唯一的火车站) 后,可以乘坐11路,31 路,58路到市中心。

5.乘坐轮船的友友们,在日照港国际候船厅,可乘坐14路,20路,30路等到市区。6.提前准备好健康吗,各种交通工具和各个地方需要出示进入。

7.学生证,军人证,教师资格证,医护证都可以带上,很多旅游景点可享受半价哦,香!8.防晒,太阳伞是一定要带的,日照的太阳真的很有特色,沙滩太阳浴很奈斯。

8.提前订好酒店或者民宿,有许多海景房,民宿价格不等( 100-200左右)。

NO: 避坑了!

1.不要自驾游市中心很多地方都是单行道而且停车很贵。

2.节假日尽量出行选择共享或滴滴,花小猪,公交会把你等吐。

3.中高风险地区不要随便乱走在家里做好防护隔离。

4.女生爱美归爱美,尽量不要选择高跟鞋出行。

5.当天订酒店的话十一黄金周7天连锁酒店都1k起。

6.轻装出行!轻装出行!注意防晒、扒手!贵重物品不要带。

7.街上给你递东西的人无论是谁都不要接还有玩偶拍照。

8、出租车司机和滴滴司机推荐的宾馆,饭店(尤其是饭店)要谨慎。他们当中有一些是跟商户合作提成的。

美食:

1.海滨二路的胶东疙瘩汤,鲜虾疙瘩汤yyds!鲜虾疙瘩与骨汤完美结合。火烧馍更是外酥里嫩,特别酥脆,铁板土豆片用的土豆薄片且香酥可口,人均100左右。

2.万平口,第三海水浴场的一家网红打卡海鲜店巧克力渔家扛把子!海鲜大拼盘,一定要点,可以吃到海牡蛎,皮皮虾,各种虾,旁边有服务生给剥,有爱,有温度,大赞。招牌鲅鱼水饺,鲅鱼肉质细腻,皮薄陷多,鲜而不腥,海味饺子给整上。

住宿:

市中心安泰国际广场附近的亚朵酒店,如家华驿酒店,悦享城市公寓,日照小海豚民宿等,价格在100-200yuan之间。

海边万平口附近的天德酒店,喜来登酒店(新开业活动力度很大),一米阳光酒店诸如此类。

如果觉得《第一次来日照旅游超全避坑指南攻略(文末有美食住宿宝藏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