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48岁陈慧琳久违露面 少女感十足(女神保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女明星中总有一些“不老奇迹”,陈慧琳自进入娱乐圈以来,就被称为“气质女神”,如今她已48岁,也算是庞大中年队伍中的一员,可她依旧女神范十足,时刻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岁月仿佛从未在她身上停留,让人惊艳。

久违露面的陈慧琳,一身黄色格纹套装,大地色披肩长发,尽显港女气质。身材笔挺,秀发浓密,就算是戴着口罩,依旧无法掩盖女神的状态和美貌。

眉宇间释放出青春少女范,皮肤白皙精致宛如少女,网友们纷纷感叹:「这秀发浓密就让我羡慕不已」、「Kelly真的是感觉从我小时候到现在都没变过」、「不说谁会知道四十多了,太会保养了」、「48比我38看起来还年轻」!

从正面美到背面,背影也是那么迷人,背部直挺似天鹅,状态满分不输20岁少女。

在48岁的陈慧琳身上,我们看不到一丝臃肿以及身材走样的迹象,身材颜值超能打,细腰大长腿,风采不减当年,少女感十足。

女神保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呢?当然是保持健身运动+控制饮食。

饮食上,她的习惯就是少油少肉。

她身为孩子的妈妈,产后身材状态可以说是恢复得相当不错,她说: “所有的成果不是突然而至,而是我两个月锻炼的结果,在这两个月里我都会做瑜伽和健身,同时月子期间饮食也是严格控制,所以才能在短时间keep回自己的身材。”

据悉,陈慧琳很喜欢运动,瑜伽、攀岩、游泳,十年如一日的热爱,赋予了她48岁的年纪依然还有着20多岁的容颜、曼妙的身材,容光焕发,气质永存。

歌声动人,演技能打,为人低调,气质出众,这样的女神陈慧琳你们爱不?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很多人身体臃肿走样、皮肤逐渐老化,二三十岁,却有着三四十岁的容颜。而瑜伽通过对人体肌肉、骨骼、神经的良性刺激,全面改善身心的健康水平,减缓衰老的速度,带给我们更年轻的身心。

今天小密跟大家推荐4个瑜伽动作,疏通身体各个部位,排毒养颜,让你由内而外神清气爽。

动作1:束角式

功效:这个体式可以使肾脏和膀胱保持健康,还可以缓解坐骨神经痛,长期练习可以缓解月经不规律。

动作要领:坐在地面上,双脚脚跟、脚掌相合,双手抓住双脚,脚后跟靠近会阴,保持背部挺直。

动作2:半脊柱扭动式

功效:有效缓解肩颈疲劳,腰酸背痛,纠正圆肩驼背等不良体态,保持脊柱的健康和柔韧性。

动作要领:坐在瑜伽垫上,弯曲右膝,右脚与左大腿平行,左腿放在右脚右前侧,身体向左侧扭转,右臂抱住左大腿,左手放在身后,背部挺直,停留15秒,换侧练习。

动作3:坐立前屈伸展式

功效:拉伸髋部和腿部肌肉,伸展背部,按摩腹部器官,强健肾脏,有助于改善消化系统。

动作要领:坐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并拢,脚尖回勾,上半身向前弯曲,双手去抓住双脚,充分感受后背被拉伸,保持30秒。

动作4:婴儿式

功效:放松全身,缓解身体疲劳,拉伸背部肌肉,缓解肩颈酸痛,改善驼背、扣肩,美化肩部线条。

动作要领:跪姿进入,脚背紧贴地面,臀部坐在脚后跟上,折叠上半身向前屈,胸部贴于膝盖上,双手向前伸直,额头点地,保持1分钟。

瑜伽是一种健康的、滋养身心的美容方式。你什么时候开始练瑜伽,年龄就定格在那个时候,只要你愿意付出努力,你也能在知天命的年纪做到优雅不迟暮。

如果觉得《48岁陈慧琳久违露面 少女感十足(女神保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