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杨幂身材什么程度 连穿T恤都有S感(驼背原来是因为这“压力”)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杨幂早期的时候也是从很多的配角里面演到出头的,虽然说现在的杨幂已经是到了娱乐圈里面顶尖的地位。但是杨幂依旧是遭受着很多的质疑,但是杨幂确实也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从配角演到主角,也是经历了一个很漫长的时期。以前为一些演员衬托,现在也早就身价赶超人家一百倍了。

不过娱乐圈一直都是一个名利场,很多人也是会为了收入不得不压抑自己的本性。但是也有像是杨幂这样,极度的聪明,非常明确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唯一一次的疯狂,应该就是上升期的时候和刘恺威结婚,还生了一个女儿。但是现在早就已经离婚,现在也是成为了一个离异的女明星。

但是对于自己很多的私事,杨幂也从来都不怎么提及。只能说内心也是真的很强大吧。最近杨幂现身跨年演唱会彩排的时候,也是穿了一身很酷的look。白色的印花T恤配上一件黑色的宽松长款风衣,黑色的长裤和一双马丁靴。感觉杨幂的身材真的是非常瘦,但是却就算是穿T恤都能够看出来S曲线。早年的时候,杨幂的画风其实也是性感过的。

但是不得不说杨幂确实也是有这样的资本的,但是现在也很少会有机会一睹风采了。这次杨幂的这身look也算是比较日常的,配上一顶黄色针织帽,有点像是那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杀手同款,也是很新潮了。不过配上一个红唇还有眼镜,也是有种很俏皮的感觉,这样的穿搭也是真的很杀了。

不过杨幂对于一些小配饰的搭配也是真的做到很好了,这次的这套look没有配包包,就赔了一个水壶还有一个水壶袋。看着设计和款式,应该还是香奈儿的没错了。看来现在杨幂不仅仅在造型上面费尽心思,还开始一边注重养生了,也是很搞笑了。不过这样的杨幂也是真的很可以了。你们喜欢吗?

如果觉得《杨幂身材什么程度 连穿T恤都有S感(驼背原来是因为这“压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