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凤凰街道举办2021年“党员大课堂”增强党员理论修养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11月15日至17日,光明区凤凰街道举办2021年“党员大课堂”,来自街道机关8个党支部、5个社区以及高新园区的3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党员通过参加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开班讲话时强调,所有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学习纪律,把握学习重点,以扎实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学习致用,融会贯通。本次培训,邀请深圳市委党校两位教授进行授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主题,从学习百年党史到奋进新的征程,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到做到“两个维护”,从感受党的精神谱系到指导实际推动工作,向各位党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据现场了解,各位党员都能联系实际认真学习,结合实践深刻感悟,边学习、边记录、边思考、边研究,达到“充电”“补钙”“提神”的目的。参训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成就和经验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职尽责中笃行初心使命,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常态化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培训,能够进一步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提升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激发党员干部汇聚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不竭动力,笃行实干,担当作为,让党员干部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不断锻炼成长,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价值。

编辑 昌慧 审核 谭凤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凤凰街道举办2021年“党员大课堂”增强党员理论修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