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季干燥 教你西红柿汤最营养做法(鲜香暖心还开胃 天天喝不腻)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今年秋天第一杯奶茶突然上了微博热搜,其实就是在要红包和奶茶秀恩爱或者秀感情的梗。也有人说:“指的是在这个冷冷的秋天,有一杯热乎的奶茶心里特别温暖。就是在意你的人,看到你发的消息,或者主动发你52元的奶茶钱,让你能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季冷意越来越浓,我们为了抵御寒冷,免不了要喝一些汤水,秋季喝汤是很多人养生的选择。

西红柿鸡蛋汤也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做法简单,新手也能一次操作成功,闻着香味扑鼻,喝上一口满嘴的香气,营养美味,酸甜可口,补钙不上火,还能增强抵抗力。西红柿加鸡蛋,搭配一些简单的食材我们可以做出很多美味好喝的养生汤。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秋季的经典汤面疙瘩汤,秋天要多喝这个汤,全家一人一碗,酸鲜开胃,暖心又暖胃,真好喝 。快跟我一起看看是怎么制作的吧。

【西红柿面疙瘩汤】

食材:西红柿 面粉 鸡蛋 小葱 香菜

【制作方法】

1、这是煮汤用到的食材 ,西红柿 鸡蛋 面粉 香菜 小葱,首先将西红柿打上十字花刀,然后放进碗里面倒入滚烫热水浸泡,这样方便给西红柿去皮,西红柿泡好之后 撕下西红柿的外皮,之后切成西红柿碎。

2、小葱的葱白葱叶子要分开切,先把葱白切碎,葱叶子也要切碎,葱白与葱叶子分开盛放,洗净的香菜也切成小段,切好之后盛入盘中。

3、小碗里面打入一个新鲜的鸡蛋,搅成鸡蛋液放在一旁备用,面粉里面添加少许清水 边添加边搅拌,清水不用添加太多, 一直搅成这种大一点的面疙瘩就行了,把搅匀的面疙瘩放在一旁备用。

4、起锅烧油 放入西红柿碎炒出西红柿汁,炒西红柿的时候放入一勺食用盐 ,这样可以快速的炒出西红柿的汁水。

5、西红柿完全炒出汤汁后 放入葱白碎,翻炒片刻倒入一碗温开水,之后添加一勺鸡精 一勺胡椒粉 ,再放入少许老抽 大火烧开,烧开之后中小火炖2分钟,之后将搅好的面疙瘩倒入锅中。

6、中小火熬煮, 煮至面疙瘩浮起, 就说明已经熟透,这个时候淋入鸡蛋液 慢慢就会形成漂亮的鸡蛋花,鸡蛋花全部飘起来的时候 ,放入香菜葱花,再淋入一些香油, 喜欢吃酸味, 可以淋入一些老醋,美味好喝的秋季养生汤 西红柿面疙瘩汤就做好啦,秋天天气干燥 要多喝这个面疙瘩汤,全家一人一碗,酸鲜开胃,暖心又暖胃,真的太香了。

【丽晓私房话】

1.面疙瘩是关键,一定不能添加的水太多,太多的话就不能搅成面疙瘩了

今天分享的西红柿面疙瘩汤您喜欢吗?如果喜欢欢迎关注我,点赞并收藏起来学着做吧!把我是一位专注于家常美食的80后宝妈,用最简单普通的食材,做出最健康美味的家常美食菜肴。有省时的早餐,午餐,各种菜肴,还有各种面点,烘焙,零食、甜点等等。

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知道三餐做什么,吃什么,或者给孩子做什么零食,就过来看看我分享的家常美食吧,从这里你可以找到灵感哦。如果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欢迎留言讨论,您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如果觉得《秋季干燥 教你西红柿汤最营养做法(鲜香暖心还开胃 天天喝不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