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芜湖这家洗浴休闲场所何时营业 卡内几千余额怎么办(……)

2023-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市民陶大姐和朋友

2019年年底的时候

在梅园小区附近的

某洗浴休闲场所

办理了充值业务

可是最近,她们想“退卡”

陶大姐说

从开过年后

直到现在,这家洗浴休闲场所

都没有营业

卡内的钱

她们一直消费不了

采访时,记者还遇到其他顾客也陆续来到这家店,想办理“退卡”手续。因为一直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陶大姐和朋友都有点儿担心,不知道这钱到底能不能退掉。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这家洗浴休闲场所的客房住宿项目在继续营业,只是洗浴项目暂时处于停业的状态。

对此

记者也是找到了该店负责人

了解情况

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洗浴项目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常开业,充值的顾客可以住宿使用,也可以等到明年继续来洗浴消费或者到5楼办理退款手续。

看到两位市民的烦恼顺利解决,小编也很高兴。同时,我们也祝商家早日摆脱疫情影响,将浴场的后续问题及时化解。

如果觉得《芜湖这家洗浴休闲场所何时营业 卡内几千余额怎么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