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4种“妈妈牌”爱心早餐 荷包蛋煮面条上榜(最后一种怎么吃都不厌)

2023-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导语:4种"妈妈牌"爱心早餐,荷包蛋煮面条上榜,最后一种怎么吃都不厌

妈妈是伟大的,不仅在家要相夫教子,在外还要工作,可以说妈妈的工作量比爸爸要大,每天都会做好饭菜等着家人回来吃,非常的辛劳,但妈妈无怨无悔,默默地付出维持着整个家的运转,尤其是有上中小学孩子的妈妈,每天不仅要接送孩子,而且早上还经常要给孩子准备早餐,让孩子能够在每天的第一餐吃好,妈妈总是要费尽心思为孩子做早餐,4种"妈妈牌"爱心早餐,荷包蛋面条上榜,最后一种怎么吃都不厌。

荷包蛋面条:一般做面条就是放点肉炒的码子盖到上面,这种面条味道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妈妈为了给孩子更好的营养,就会做荷包蛋面条给孩子吃,孩子看见荷包蛋面条,胃口也上来了,吃的比较欢。

当归蛋:当归蛋应该是女孩子最爱的早餐了,尤其是女孩子来月经的时候,妈妈总会做当归蛋给孩子吃,能够减轻来月经的痛苦,还能够补补身子。

八宝粥:八宝粥是很有营养的早餐了,家里有孩子的妈妈为了给孩子增加营养,少让孩子在外面吃早餐,就会煮八宝粥给孩子当早餐吃,还别说早上吃上一碗八宝粥还真的是蛮舒服的。

肉包子:自家包包子可能在北方比较常见,北方人家的孩子还是蛮幸福的,很多妈妈为了让孩子吃得好,几乎每隔一两天就会包肉包子给孩子做早餐吃,自家包的肉包子馅多肉香卫生干净,吃的也很放心,这种肉包子对于幸福的孩子来说怎么吃都不厌。

小伙伴们,你的妈妈都给你做过什么样的早餐啊?你最喜欢吃的早餐又是啥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如果觉得《4种“妈妈牌”爱心早餐 荷包蛋煮面条上榜(最后一种怎么吃都不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