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康复医疗专家送医送药下乡

2023-06-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艳 通讯员谈太祥 曹攀 10月25日,孝感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医疗专家组一行,赴云梦县吴铺镇英雄村开展专家团队义诊活动。

该中心有针对性地从老年医学科、康复医学科、临床心理与睡眠医学科、口腔医学科、医技科等科室抽调医护专家参与义诊。村民们免费量血压,接受口腔、心电图等基础检查后,专家们还为有需求的村民一对一开展老年常见疾病的预防及家庭保健宣讲,手把手示范颈肩腰腿痛缓解性按摩及日常康复训练指导。

现场共服务村民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册150余份,免费发放了价值2800余元的家庭常备用药。

(责任编辑: 徐文 )

【来源:孝感日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康复医疗专家送医送药下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