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罗源:专家下乡送医送药送健康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刘其燚)20日,“关爱健康我们在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罗源县鉴江镇卫生院举行。活动请来省三甲医院的11位专家组成“送医下乡医疗队”,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咨询活动设立老年医学科、骨科、口腔修复科、神经内科、眼科、耳鼻喉科、消化科等。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对他们进行细致的检查,耐心地讲解,提出建议和用药指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罗源:专家下乡送医送药送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