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佘诗曼浴室保养小秘密曝光 大S谈及催婚(佘诗曼9个字淡定回应)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因为拍戏耽搁了最好的恋爱时间,毕竟明星的行程都很紧凑,一年下来很少有休息的时间,对于谈恋爱可能也算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其实很多黄金剩女就是这么来的,平时的生活大部分给了事业,虽然说岁月不留人、岁月是一把杀猪刀,但是对于那些会保养的明星来说就很简单了。《Beauty小姐》请来港姐佘诗曼做客,在节目中分享她的保养小秘密,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究竟有什么样的妙招能让容颜不易老。

说到佘诗曼想必会很自然的联想到她参演的古装剧,每一部剧都能用演技说话,对于大家更为熟悉的是暑期档热播的《延禧攻略》,其实很多人追剧的初衷是因为有佘诗曼参演,果不其然大家对佘诗曼的演技给惊到了,她的一个眼神就能表演出复杂的情绪,让网友们不得不叹服佘诗曼的演技。节目中佘诗曼的出场有点特别,她是在浴室里喝着养生茶被推出来的,养生茶里面东西也很简单就是很容易找到的枸杞和菊花茶,才艺出场,大家就看到了佘诗曼的女王范儿 ,看出来还挺注重养生的。

节目中根据佘诗曼真实的浴室进行了1:1的再次呈现,大S派出小分队分别到佘诗曼的浴室搜集有价值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大S在浴室的外头发现一个冰箱,里面有土豆片,佘诗曼解释道因为它是冰的并且含有淀粉,所以可以贴在眼睛上消肿、去黑眼圈;还有很实用的勺子也是用来消肿,因为勺子的弧度刚好盖着眼睛;冰箱里还有冰块,这次不是用来消肿的,佘诗曼是用冰块来泡脸,原来这样就可以是“冻龄少女”了。有想法变年轻却没有方法的朋友们可以试一试佘诗曼的妙招,毕竟她本人这么好看,应该是正确的方法。

大S问佘诗曼的理想伴侣,佘诗曼想要找有共同话题并且自己很欣赏的人,希望能够有一个肩膀靠着还能小鸟依人的撒娇。佘诗曼这个年龄是黄金剩女,大S谈及面对催婚她会怎样,佘诗曼很淡定的说:就是快了,快了,等着吧。大S震惊能够这么随意的回答。节目中的佘诗曼很有气质,她很注重生活的细节,还是一个会过日子的人,希望早日找到另一半。

《Beauty小姐》是一档通过明星的浴室分享护肤和养身妙招的综艺,看到明星真实的生活状态,通过分享把实用的小绝招让更多人知道,不仅明星可以美,你也可以。

如果觉得《佘诗曼浴室保养小秘密曝光 大S谈及催婚(佘诗曼9个字淡定回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