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佘诗曼分享美丽秘诀(节目上大方公开自己消水肿的保养方法)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自从大S美容新节目《Beauty小姐》开播后,不论是女星保养、产品排行榜都成为美妆控讨论话题!每一集都会搜查女星家中最私密的浴室,而去年特别邀请饰演《延禧攻略》暗黑皇后的佘诗曼上节目分享自己私房消水肿的保养偏方,同时还直击她宛如备战区的粉红浴室,一起看看!

佘诗曼去年在大S的节目《Beauty小姐》大方公开自家浴室!私下的她已经43岁,肤质却依旧超完美,同时很紧致,宛如少女肌,除了基本的勤敷面膜、保湿、清洁等,针对消水肿,她也有自己的一套冰镇疯狂保养小技巧。

佘诗曼少女风浴室公开

暗黑皇后佘诗曼的浴室意外的藏着童趣、梦幻的一面!浴巾、浴帽、拖鞋、垃圾桶都选用充满少女心的粉色系,浴缸上还摆满了整排可爱泡澡小鸭,她在节目内分享自己的厕所宛如备战区,只要待在家几乎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待在厕所。早上准备工作前所有保养梳化、更衣流程,下班后也是直奔浴室将所有睡前卸妆、保养程序认真完成,因此她十分重视浴室的环境。

由于早上出门总是匆促,佘诗曼的浴室宛如第二个房间,除了一般卫浴用品,浴室内还惊见剧本、早餐等等,让她可以善用时间,边保养边吃早餐或是准备上工研读的剧本,实在太会利用时间!

拍戏随身携带养生茶

佘诗曼私下非常养生,绝对不会让自己因为忙着拍戏导致于身体不健康,因此拍戏再忙碌也一定会准备一瓶养生热水壶,泡制蜂蜜水或是养生茶。养生茶内会放可以降肝火、保养眼睛的菊花+枸杞,冬天喝也能暖身子。

用冰过马铃薯片消水肿、去黑眼圈

诗曼浴室外放置的冰箱是重点!热爱冰镇保养法的她,冰箱内放了面膜、汤匙、冰块以及马铃薯片(土豆片)等消水肿法宝。其中马铃薯片具有消炎、镇静,淡化色斑作用,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佘诗曼自家冰箱随时都会放一盒,需要时,可敷在眼睛上改善浮肿、去黑眼圈!

汤匙冰镇消眼部水肿

除了用马铃薯片冰敷眼睛,佘诗曼另一个消水肿的法宝就是冰汤匙!将汤匙放在冰箱内冰镇着,当早上觉得眼睛浮肿时,就将它们放在双眼前方,千万不要直接盖上去,会冻伤眼皮。可将汤匙近距离放在眼前,让眼睛感受到冰气,就能达到即时舒缓、消肿的作用。

脸部浸在冰块水消水肿

佘诗曼虽然私下生活养生,但偶尔还是会吃吃重口味的美食,第2天就容易水肿,这时候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将冰放入水盆中,然后把脸泡进去,虽然方法很残忍,尤其是冬天天冷时,但她表示真的很有效!

如果觉得《佘诗曼分享美丽秘诀(节目上大方公开自己消水肿的保养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