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常葱烧海参的做法(让你在家也能吃出饭店的味道)

2023-06-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海参的营养价值很高,这类食物含有的蛋白质非常丰富,对它的选择,是可以放心进行的,它对人体健康都是没有任何的损害,那海参的制作方法也是比较多,在对这样食物制作的时候,都是不能随意的进行,食材搭配是很关键的,这样不会破坏海参营养元素,那葱烧海参的做法如何呢?家常葱烧海参的做法,让你在家也能吃出饭店的味道。

葱烧海参

主料:海参250g,葱一根

辅料:油适量,盐1勺,料酒适量,姜适量

做法:1.将海参在清水中泡发,要用凉水。

2.将已经泡发的海参切段备用

3.加入葱姜丝和料酒腌制十五分钟去腥味

4.葱切段备用

5.倒入少量油,热后加入葱段爆香。

6.加入腌制好的海参爆炒,加少量盐即可。

小贴士:海参是一种海底动物,是八大珍品,海参的营养价值丰富,可以食用。海参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50多种天然珍贵活性物质,其中酸性粘多糖和软骨素可明显降低心脏组织中脂褐素和皮肤脯氨酸的数量,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海参体内所含的18种氨基酸能够增强组织的代谢功能,增强机体细胞活力,适宜于生长发育中的青少年。海参能调节人体水份平衡,适宜于孕期腿脚浮肿的女士。海参能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因此非常适合经常处于疲劳状态的中年女士与男士,易感冒、体质虚弱的老年人和儿童等亚健康人群。

如果觉得《家常葱烧海参的做法(让你在家也能吃出饭店的味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