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珍珠奶茶:营养美味 几块钱材料在家就能做(简单几步干净又卫生)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喝饮料,尤其是现在大街小巷,都有卖奶茶的店铺。很多人看到卖奶茶的店铺,就会忍不住去买上一杯奶茶来喝。要说奶茶中最受欢迎的啊,我觉得应该就是珍珠奶茶了吧。价格很便宜,而且味道还很不错。尤其是很多朋友都喜欢喝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吃起来软软糯糯的非常好吃。

那我们怎么在家里能够做出好喝的珍珠奶茶呢?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如何在家自制珍珠奶茶。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大家能够看懂,基本上就能做出来好喝的珍珠奶茶。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们看看制作珍珠奶茶的步骤都是什么吧。

第1步

首先我们先要制作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我看很多朋友也尝试过在家里面自己做珍珠奶茶,但是都失败了,原因就是珍珠老是做不好。其实啊,这个珍珠制作的方法还是挺简单的。我们准备好木薯粉,红糖和热水。首先我们把红糖放在热水里面融化,然后把热水进行煮沸。我们把煮沸的红糖水倒入到木薯粉里面,迅速的搅拌。我们就会看见木薯粉慢慢的成型。但当木薯粉成为一块面团儿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拿来做珍珠了。

第2步

接下来我们来做奶茶。奶茶奶茶当然是有牛奶和茶叶了。我们首先准备红茶两包,然后用小火煮沸它,等到出出颜色以后,我就可以把红茶捞出来了。然后再另起一锅,我们把鲜牛奶倒进去,然后进行煮制,但是牛奶一定不要煮沸。然后我们把煮好的红茶和牛奶倒在一起,比例大概是2:5的比例。然后我们把两种液体充分的混合均匀。就这样珍珠奶茶的奶茶就做好了。

第3步

我们把刚才第1步做好的珍珠,然后下锅进行煮制,煮制的过程中,我们要进行搅拌,防止珍珠糊锅。等到煮好以后,我们就可以把锅盖给盖上,然后进行焖制,焖制的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然后,香甜软糯的珍珠就大功告成了。最后我们就把珍珠倒入在刚才我们做好的奶茶里面,就这样一杯好喝又健康的珍珠奶茶就大功告成了。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在家里面自己制作珍珠奶茶来喝哦。 我们在制作奶茶的事后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茶叶和牛奶的比例千万不要变多,茶叶只是起到提味的作用,并没有必要放很多的茶叶。而奶茶在这里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所以我们要非常的注重茶叶的品质,这样做出来的奶茶的味道才更加的好喝。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你们看完以后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处留言。或者是你们还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话,也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处留言。如果你们还有其他的,关于制作珍珠奶茶的小妙招的话,也可以在下面发表自己的观点。希望大家踊跃的参与到其中,给大家出谋划策。只有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够共同进步,学到更多好吃的美食。那今天就先跟大家讲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如果觉得《珍珠奶茶:营养美味 几块钱材料在家就能做(简单几步干净又卫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