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南宁市控制重型地中海贫血胎儿出生干预模式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18日下午,经南宁市科学技术局组织课题相关专家对南宁市妇幼保健院承担的2019年度南宁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重点研发项目南宁市控制重型地中海贫血胎儿出生干预模式研究项目进行现场验收,该项目顺利结题。

与会专家查阅了项目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对项目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课题组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课题组在今后科研工作中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围绕课题指标要求,开展相关科研工作,研究目的明确,内容具体,过程扎实,研究成果丰富,符合验收要求,同意该课题验收。

据悉,“南宁市控制重型地中海贫血胎儿出生干预模式研究”通过对目前存活的重型地贫患儿父母亲在孕前、孕期地贫筛查诊断情况及地贫知晓情况进行调查分析,找出南宁市地中海贫血防治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合理建议。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为相关部门制定或开展地贫防治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助力实现严重类型地贫患儿“零”出生目标,以提高全市出生人口素质。(南宁市妇幼保健院 黄永全)

如果觉得《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南宁市控制重型地中海贫血胎儿出生干预模式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