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营养早餐减肥食谱(瘦身美味甩掉赘肉)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早餐不仅要吃,而且要吃好,科学的早餐饮食不仅能够让你更健康还会变瘦,因此想减肥的女性要多了解营养的早餐减肥食谱,每天要按照食谱饮食,慢慢会发现你变苗条了。

一周健康早餐食谱:周一

材料:三明治面包、肉松、花生酱、牛奶、番茄。

做法:取两片三明治面包,在一片上抹一小匙花生酱,在加上一点肉松,将一个番茄切片加在中间,牛奶饮用量为250毫升。

一周健康早餐食谱:周二

材料:豆沙包、豆浆、腐乳、鸡蛋、苹果。

做法:取两个小豆沙包加热,一个鸡蛋煮熟,取腐乳少量,与豆浆、苹果搭配一起食用。豆浆饮用量为250毫升。

一周健康早餐食谱:周三

材料:馒头、豆浆、豆腐干、咸鸭蛋、鲜橙。

做法:馒头加热,咸鸭蛋切两半,只吃一半,豆腐干50克,鲜橙切开,搭配250毫升豆浆一起食用。

一周健康早餐食谱:周四

材料:全麦面包、香肠、酸奶、鸡蛋、黄瓜。

做法:取全麦面包两至三片;一个鸡蛋煮熟,再取1/2根黄瓜切成小条并加少许盐,配一根香肠,饮用200毫升酸奶。

一周健康早餐食谱:周五

材料:汉堡面包、奶酪、果酱、牛奶、麦片、猕猴桃。

做法:一个汉堡面包横切两半,抹一小匙果酱,中间加两片奶酪,一个猕猴桃切片,加在面包中或直接食用均可。小半杯麦片加牛奶饮用。

如果觉得《营养早餐减肥食谱(瘦身美味甩掉赘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