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肥胖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烦恼。每到夏天,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肥胖更是成为噩梦般的存在。增肥容易,减肥难,到底要怎样才能健康有效的恢复自己的完美身材?在此分享一下自己由小胖妞到标准身材的亲身减肥经历。

跑楼梯。跑楼梯不仅起到强身健体的效果,还有减肥塑身的作用。我从一楼到六楼间轮回跑。跑步量依自己能力而定,第一次应以身体发热,稍感疲乏为准,以后的跑步量依次增加。注意:跑完后一定要做踢腿运动,然后反复按摩小腿,防止小腿变粗。

转呼啦圈。呼啦圈具有明显的瘦腰效果。每天坚持转呼啦圈能有效减掉腰部赘肉。我的腰就是靠转呼啦圈减下来的,五年了一直木有反弹,当然得控制一定的食量。值得注意的是呼啦圈运动时间不宜过长,时间过长对女性身体有影响。每天坚持转一会即可。

举重物。对于手臂较粗的人,双手举重物上下运动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方法简单,平时看电视就能做。我是用500Ml饮料瓶装上水完成这项锻炼。或者到运动场所做背部摩擦锻炼的同时需要动手的运动。

揉小腿。小腿粗一直困扰很多人,坚持按摩能有效解决这一苦恼。方法:小腿处抹上橄榄油,两拇指摁住胫骨四指捧住小腿肚向下按摩,再换成两手五指捏紧小腿肚交叉向上按摩,每天早晚两次,这样有利于塑造小腿完美的腿型。

选择最佳锻炼时机。上天对女性同胞还是特别眷顾的,来例假后的一星期是减肥的最佳时机,在这一个星期可加大训练量,能起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

如果觉得《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