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19年保健品销售企业转型的三个启示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2019年保健品销售企业转型的三个启示

启示一,旅居方面在保健品行业中占有比较大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客户的资源丰富和对客户旅游需求的发掘和营销组织的成熟性上。旅居养生和候鸟式养老与短期旅游有比较大的区别,尤其是在一些大的地产商的介入,进一步拉高了旅居养生的准入门槛。关于旅居市场,在百姓生活富足的情况下,的确是热点项目,但越是热点,追逐的人越多,并且竟争不仅仅局限在保健品行业内部,地产、保险、金融、投资等行业资本都有可能进场,其不可避免的要走重资产运行的道路,最重要的还是不能盲目跟风,应该切实的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企业定位和长期发展规划,让老百姓身心受益,把老百姓对晚年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一个保健品服务企业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还要培养有道德修养的人,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责任感,对行业对社会能有所担当。

2019年经营的保健品行业,必须以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也要符合国家的政策要求。对于保健品销售企业来说,如何形成规范的管理模块,靠管理要效益,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问题。

启示二,居家养老也是保健品企业转型的一个重要选择。首先居家养老符合国家大改方针的要求,各地政府也都有相关的配套政策与资金的扶持,是一个有发展的好项目。

但同时企业提供服务,必须得到政府的认可,媒体的认可,老百姓的认可,考验的是企业的经营底蕴和文化底蕴,如何让服务购买方认可,让服务使用者满意,是一个长期的问题。经营的规模化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线下与线上结合,线下服务、线上消费可能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启示三,保健品行业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客户群体大,市场需求大,会员粘性强,从业人员多,分布地区广,这些都是保健品行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优势。但劣势同样突出,企业经营不规范,行业门低,从业人员不专业,缺少核心技木等。所以2019年保健品企业除了提供合规合法的服务输出之外,同步要提高自己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专业水平!

如果觉得《2019年保健品销售企业转型的三个启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