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老保健协会战略联手省老保健协会推动惠老事业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2月21日上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和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顾问李友志在仪式上讲话。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华(左)与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赵凯(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赵凯(左)与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编辑周钢(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越玲玲 周娜 摄影 钟辉)12月21日上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和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仪式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与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还与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省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省康琦健康管理智慧养老中心、长沙好大夫口腔医院等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顾问李友志,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华出席仪式,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张义昌主持仪式。湖南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老年保健协会会长、秘书长,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部分代表,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联盟单位部分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李友志肯定了这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强调,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要积极主动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对接好,创造性地做好协议内容的落实工作,要认真研究、细化实化、逐项落实、彰显实效。各市州协会、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参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与省老年保健协会合作项目行动,积极配合省老年保健协会与企事业单位合作项目行动,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共同开创全省老年保健工作新局面。

俞华在签约仪式致辞。她表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宣传、普及老年保健知识,希望能通过此次与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积极对接、整合相关资源,携手为湖南乃至全国老年保健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张义昌表示,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一定要对协议中的合作内容认真、精细研究,制定实施的时间表、路线图,明确人员职责,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实施效果。同时,通过大联合、大协作、大活动,不断壮大工作格局、推进事业发展、惠及老年群众,谱写全省老年保健事业新篇章,为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和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二是推动老年健康旅游产业发展;三是开展推动积极老龄化的社会活动;四是提高慢病自我管理能力与水平;五是推动老年保健产品与服务的质量认证工作。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如果觉得《中国老保健协会战略联手省老保健协会推动惠老事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